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城国际拟发行1.1亿美元优先票据 利率12.5%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拟发行1.1亿美元优先票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9月16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招银国际、海通国际、钟港资本、万盛金控、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申万宏源(000166,股吧)(香港)等就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1.1亿美元12.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公司可于2022年9月20日前任何时间及不时以一次或多次股份发售中出售本公司普通股的所得现金净额按相等于票据本金额112.5%的赎回价,加上截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应计及未付利息(如有)赎回票据本金总额最多35%(受若干条件限制)。

据悉,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总额约为1.088亿美元。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本公司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