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杜卡努“让所有人着迷” 有望成首位身家“10亿+”女运动员

2021-09-1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报道,获胜后,拉杜卡努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简短视频,用中文向球迷讲话。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及英国首相约翰逊都向这位冉冉升起的网球明星表达了祝贺。

沙利特说,拉杜卡努“让所有人为她着迷”。他说:“对网球毫无兴趣的人也彻底被她吸引了。如果艾玛能在明年赢得温网冠军,并且在今后5到10年里继续赢得大满贯,(她)将成为世界体坛首位身家达10亿美元的女运动员。”

据《福布斯》杂志上个月报道,今年费德勒成为第六个职业收入达到10亿美元的现役运动员。2021年,仅比赛奖金和代言费就给他带来了9060万美元的收入,使他成为收入最高的网球运动员。日本的大坂直美以601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小威廉姆斯则以418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三。

拉杜卡努“让所有人着迷” 有望成首位身家“10亿+”女运动员

9月11日,英国选手拉杜卡努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2021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英国选手拉杜卡努以2比0战胜加拿大选手费尔南德斯,获得冠军。新华社发(郭克摄)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9月13日报道,艾玛·拉杜卡努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的夺冠,让这位18岁的英国姑娘赢得了250万美元的奖金。商业代言费还能让她赚更多钱。

伦敦人才管理机构国际人才集团的负责人乔纳森·沙利特说:“我认为艾玛(在下一个日历年度)的收入将超过1亿美元。她将赶超所有男性。”沙利特说,全球最大的品牌将“主动上门邀请艾玛”。他表示,这可能给艾玛带来高额的代言费,涉及时装、珠宝、化妆品、护肤品和护发等行业。

报道称,拉杜卡努周六成为自2004年17岁莎拉波娃赢得温网冠军以来最年轻的大满贯得主。她还是历史上首位获得大满贯的资格赛选手。

报道指出,在中国,拉杜卡努美网夺冠得到了媒体的称赞,成为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的一个热门话题。她出生在加拿大,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罗马尼亚人,在两岁时前往英国定居。

国际营销合伙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利森·斯图尔特-艾伦说:“考虑到艾玛的加拿大、罗马尼亚、中国和英国背景,全球品牌都会找她来当代言人——加上她目前的赞助商耐克和威尔逊。我们估计这场竞标大战今天就会启动。”艾伦在一份声明中说,拉杜卡努是“市场营销人员梦想中的完美人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