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德信胡一平:企业要与政策一致 产品要跟上时代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5日,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德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来到现场的博鳌直播间,针对现在调控形势下房企如何维持企业发展,如何适应政策变化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经历了近30年发展的德信集团的领军人物,胡一平表示,经过这些年的见证,德信一直以来都坚持稳健发展。对于政策上的众多变化,胡一平说道:“房地产企业首先要和政府的政策保持一致性,如果国家有新的政策,企业的投资政策、集团策略要和国家的政策保持一致,这是大前提。”

除此之外,胡一平还提到,不断地促进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另一要点。“产品必须不断创新,时代在进步了,不能再拿十年二十年之前的产品,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当提及德信在浙江区域深耕的成效,胡一平表示,企业的历史和基础非常重要,在拿地困难的情况下,更需要靠产品竞争力说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