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30批次儿童家具抽查全部合格

2021-09-1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9月15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19期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近期,该局依据《产品质量法》组织对生产领域儿童家具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30家生产企业30批次产品,合格30批次,合格率100%。

此次抽查依据GB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的要求,对结构安全、有害物质限量、阻燃性能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漳州建晟家具有限公司、漳州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等30家生产企业生产的儿童椅、实木椅等30批次儿童家具,抽查结果未发现有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

市面上的儿童家具繁多,可以分为桌、椅、柜和床四大类产品。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和使用时,应考虑儿童家具的安全质量:应仔细查看该产品的生产的厂名、厂址、型号、规格、使用说明书(包括安装说明书)等并查看相关产品的检验报告;儿童对潜在的危险遇见性较低,家长应尽量不要选购气味浓,结构设计复杂,有尖锐触碰点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当对所购买的产品有质量疑虑时,应送有资质的检验机构进行进行检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