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工科技(000988.SZ):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增加2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华工科技(000988,股吧)(000988.SZ)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增加人民币或等额外币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主要用于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进出口贸易融资、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贷及贸易金融业务,授信期限两年。以上授信额度及授信期限以银行实际授信情况为准,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各项授信合同(协议)和一切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文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