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原芳菲盛 国风华侨城丨新品发布会精彩落幕

2021-09-16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9月16日下午,“中原芳菲盛,国风华侨城——国风艺术季暨东方府园 7D生长住区”新品发布盛典在中原华侨城大匠之门文化中心举行,5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共同辉映中原华侨城发布会的高光时刻。

中原芳菲盛 国风华侨城丨新品发布会精彩落幕

  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国风艺术季”中原分会场于今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感受国风文化的魅力,为中原地区历史文化传承和发扬贡献华侨城力量。

  这是一场千年国风文化与现代文明生活风雅碰撞的盛会,更是一部华侨城集团于中原腹地6.1平方公里的大城上,潜力打造的中原全新生活创想的史诗级巨制。

  循迹历史人文的轨迹,和鸣中原新时代,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国风艺术季即将展开全新的欢乐创想;中原华侨城一期东苑新品,也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揭开面纱。

  与会相关领导及行业大咖、主流媒体、城市精英齐聚于此,共赴这一场国风盛宴,串联起对“我的生活我的城”的美好洞见。

  国风郑兴我的生活我的城

  一场国风艺术季发布会,不仅是中原风貌的展示,更是华侨城布局中原地区的一次迭代人居的昭示。融汇中原风韵、结合当代郑州精神风貌为灵感的文旅宣传片作为发布会的前奏,在典雅而又奋进的氛围中诠释国韵风采,古今相悦,归于我的生活我的城。

中原芳菲盛 国风华侨城丨新品发布会精彩落幕

  中原华侨城财务总监郭靖女士在发布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为发布会开篇。郭靖表示,中原华侨城在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理念基础上,回溯中原优秀历史文化,探寻当代城市人文肌理,拓新城市(300778,股吧)风貌,谱写郑州这座新一线未来城的发展新篇章。

  从深圳、上海、南京、重庆、武汉等城市,再到中原,华侨城集团不仅为一座座城市带去优质的人居作品,让每一个作品都不负期待,更是带着央企的使命与担当,以文旅为引擎,振兴中国文化,赋能城市欢乐,为城市带来无限的欢乐精神能量!

  国风盛会探寻千年中原国风之美

  本次发布会上,河南沙画艺术的开创者和领军人物郭庆锋老师,现场进行了即时的沙画表演。光与影的交织、沙画与音乐的相融、历史和当代的碰撞,飘逸空灵,极致的美学呈现,震撼了在场的各位来宾,为大家开启了一场视觉上的饕殄盛会。

  古乐团压轴出场,带来沉浸式的古风演绎:古乐的今昔相照,仿若与古人隔空相望。通过他们的演奏,音乐文物仿若从尘封的历史中、走入现场,在乐谱中徘徊。精彩的演绎,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深入解读产品价值为中原筑就全新生活蓝本

  发布会上,中原华侨城营销部总监杨磊先生,为来宾们深刻解读了中原华侨城推出的一期东苑全新产品:东方府园-7D生长住区。于中原华侨城而言,每一座匠心砥砺的人居社区,都成为引领片区的价值坐标。

  秉怀为城市再立价值版域的豪情,中原华侨城开启了全新的创想,围绕“文化、旅游、城镇化”,打造一座会生长的无限之都,并将在不久的未来,以7D生长住区为起点,在约6.1平方公里的超大体量上,创想大城未来:以高效交通为牵引,让幸福感随便捷通途极速延伸;规划超大体量欢乐海岸为文旅配套,为中原欢乐赋能;以学府配套为书香萦绕/文化传承之地,匠呈时代人文著作。这既是对中原千年璀璨文明的回敬,也是身为央企的中原华侨城的责任与雄心。

中原芳菲盛 国风华侨城丨新品发布会精彩落幕

  在城市配套之外,中原华侨城的产品价值亦不容小觑。韧性城市规划,海绵城市等营造更好的健康人居环境;新中式美学打造东方山水华府,8重安防体系、9大生活场景构建3.0智慧社区;采用蒂森克虏伯电梯、优配室内地暖系统、三层中空玻璃等,打造更舒适尊贵的居家体验。五厅光合宽居,建面约87-135㎡学府宽居,更科学的规划呈现更大的空间,更优雅的布局容纳全龄幸福。

  国风启幕再现盛世中原

中原芳菲盛 国风华侨城丨新品发布会精彩落幕

  从中原,看见中国;从历史,辉映未来。美轮美奂的汉服走秀表演后,发布会现场进行了拜月祈福仪式和国风艺术季开幕启动仪式,标志着中原华侨城为期近一个月的国风艺术季正式拉开帷幕。

  在盛世中筑就雅集名篇,成就一卷人文雅集。本次国风艺术季,未来的精彩,莫过于游园入境。接下来,您可以来一次穿越之旅,踏入中原华侨城精心打造的国风文化中,梦回千年,将风华拥揽入怀,一览盛世歌舞升平。

  9月,一期东苑新品入市,国风艺术季同步热映,敬邀知音入园赏鉴。

(责任编辑:王慧)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