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箩筐技术(LKCO.US)涨超17%,旗下公司易图通与微软(MSFT.US)签署合作协议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6日(周四)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1:35,箩筐技术(LKCO.US)涨17.77%,报1.578美元。箩筐技术今日宣布,旗下公司易图通与微软(MSFT.US)签署合作协议,为汽车厂商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服务。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展开深入紧密的合作,?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来应对自动驾驶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易图通和微软将共同为汽车厂商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数据的采集、存储、计算、管理和仿真测试等服务,协助汽车厂商的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快速落地,预计在自动驾驶大规模商业化后继续提供相关数据服务。

目前,易图通已获得某欧系车厂和某美系车厂的服务合约,并将于未来几个月内部署实施,为公司带来新的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