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江环保(00895):雄风环保完成工商变更和公司章程备案登记手续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发布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现金方式收购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为快速进入稀贵金属回收业务领域,优化资源化板块布局及完善产业链,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瀚丰联合持有的雄风环保70%股权,收购价格为4.29亿元。该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所涉及的前置审批手续亦已履行完毕,交易双方所签订的《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书》已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交易方已共同组织完成了对雄风环保《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下的交接工作并签订了相关交接确认文件,已于今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和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手续,并收到了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同日,公司收到瀚丰联合的《确认函》,鉴于瀚丰联合将其持有的雄风环保30%股权转让予李金千,经确认,瀚丰联合将继续严格履行《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并同意就李金千对公司承诺、《股权转让协议》履行过程中产生的,李金千对公司的任何款项支付、补偿、赔偿等义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截止本公告日,雄风环保的股东变更为公司及李金千,公司及李金千分别持有雄风环保70%及30%股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