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GoPro HERO10 Black发布:搭载全新GP2处理器 支持5.3K视频拍摄

2021-09-16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胡知非)9月16日消息,GoPro今晚正式发布运动相机GoPro HERO10 Black。GoPro HERO10 Black采用全新的GP2处理器,最高支持5.3K 60fps视频拍摄,同时机器响应速度也得到了提高,新机售价3498元。

GoPro HERO10 Black发布:搭载全新GP2处理器 支持5.3K视频拍摄

GoPro HERO10 Black外观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正面屏幕1.4英寸支持实时预览,背面屏幕2.27英寸支持触摸操作,机身尺寸也没有任何变化,但整机重量降低了3%,同时镜头改用疏水性玻璃并提高了抗刮擦能力。

GoPro HERO10 Black搭载了全新的GP2处理器,相比上代性能提升了一倍,配合2360万像素传感器,最高可实现5.3K 60fps的视频拍摄和2300万像素的照片拍摄。此外它还可以拍摄4K 120fps和2.7K 240fps的升格视频,可实现8倍慢动作回放。GP2还引入全新算法,一定程度提升了暗光拍摄能力。同样因为处理器升级,GoPro HERO10 Black的响应速度和正面屏幕预览帧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这次GoPro HERO10 Black带来了HyperSmooth 4.0,相比上一代开放了在高分辨率下更多的防抖裁切选项。另外在4K60、2.7K 120和1080P 120拍摄时,地平线修正功能的倾斜限制从27度提高到45度。

GoPro HERO10 Black电池并没有发生变化,也同样兼容上代电池。另外,包括Max镜头选配组件、媒体选配组件、显示选配组件和灯光选配组件GoPro HERO10 Black同样支持。

GoPro HERO10 Black售价3498元,将于9月16日晚9点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