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联行与恒大部分款项达成解决方案:抵房2.46亿元

2021-09-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恒大集团日前遭遇债务危机,境况令市场担忧。

今晚,深圳世联行(002285,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恒大集团及其成员企业业务往来的公告》,强调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公告指出,公司为恒大集团提供新房代理销售服务,收取相应的佣金。近期,因恒大集团资金周转困难,公司一直与恒大集团保持联系,协商解决本公司应收款项问题。

截至2021年8月31日,公司与恒大集团之间应收票据余额为5.51亿元,应收账款余额为6.94亿元。截至公告日,公司与恒大集团已就应收款项中约2.46亿元达成抵房解决方案,尚有应收款项余额9.99亿元。

公司正与恒大集团积极协商,寻求更多的解决方案。公司不排除通过财产保全、法律诉讼等途径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资料显示,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300家子公司。

本周二,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预期其9月物业合约销售将持续大幅下降,回款持续恶化。

据媒体披露,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表示,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一分钱都不能少。

世联行与恒大部分款项达成解决方案:抵房2.46亿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恒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