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厚普股份(300471.SZ):拟申请最高不超1.5亿元授信并在授信额度内申请借款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厚普股份(300471,股吧)(300471.SZ)公布,为保证公司资金使用,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成都西区支行申请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授信并在授信额度内申请借款,以上授信种类包括但不限于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具体授信品种、授信期限、担保方式、利率定价将视公司资金需求和银行审批情况确定。同时公司将以位于成都高新区康隆路555号的房屋和土地(成都市不动产权第0006545号)为该笔授信及其项下债务提供抵押担保,相关抵押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并由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王季文个人无偿提供保证担保,公司无需提供反担保。

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在授信额度内以合作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的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

以上授信期限自2021年9月21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止,在授信期限内额度可滚动使用。

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王季文或王季文授权的其他董事代表公司与银行机构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并办理相关借款手续。此次授权有效期限自2021年9月21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