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弘信电子(300657.SZ):提前赎回“弘信转债”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弘信电子(300657,股吧)(30065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弘信转债”的议案》,因触发《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约定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公司董事会同意行使“弘信转债”提前赎回权。

“弘信转债”(债券代码:123068)赎回价格为100.397元/张(含当期应计利息,当期年利率为 0.40%,且当期利息含税),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核准的价格为准。

风险提示:此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价格可能与“弘信转债” 停止交易和转股前的市场价格存在较大差异,特别提醒持有人注意在限期内转股。如果投资者不能在2021年10月11日当日及之前自行完成转股,可能面临损失,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