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里建设(00683.HK):完成出售于嘉里物流联网的股份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嘉里建设(00683.HK)公布,公司自嘉里物流公告注意到,部分要约已于最后截止日期(即2021年9月16日)截止。根据嘉里物流公告载述的公式及嘉里物流截至最后截止日期收到的有效接纳计算,于部分要约中,公司已提呈及要约人已承购的要约股份的实际数目合共为326,595,369股嘉里物流股份(以最後四舍五入为准),要约价为每股嘉里物流股份18.80港元。

同日宣布,由于最后截止日期已于2021年9月16日作实,配售协议遂应根据协议项下所载条款于2021年9月27日(即最后截止日期后第六个交易日)完成作实。公司向嘉里建设配售公告所披露的承配人配售的嘉里物流股份的实际数目将合共为15,043,003股嘉里物流股份,乃参考短缺股份(定义载于配售协议)的实际数目于最后截止日期计算,以维持嘉里物流最低公众持股量(即嘉里物流已发行股份总数15.0%)。诚如嘉里建设配售公告所述,根据配售协议,售价为每股嘉里物流股份16.92港元。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後(假设嘉里物流的所有购股权获行使之情况下并以最后四舍五入为准),公司将持有合共376,702,626股嘉里物流股份,相当于最后截止日期已发行嘉里物流股份约20.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