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禹洲集团(01628.HK)获董事会主席林龙安增持300万股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禹洲集团(01628.HK)公布,公司董事会获林龙安(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公司一名控股股东)告知,于2021年9月16日,林龙安于市场上增持300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为343.34万港元(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1.1445港元)。增持事项充分体现林龙安对公司总体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的信心。

紧随增持事项后,林龙安共有3,711,855,712股股份的权益,占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58.88%,其中包括(i)林龙安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过Studious Profits Limited(由林龙安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862,037,478股股份;及(ii)郭英兰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过PlentifulWiseDevelopmentsLimited(由郭英兰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849,818,234股股份。郭英兰为林龙安的配偶,亦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兼公司一名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