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兴能源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203万股公司股份上半年公司净利12.55亿

2021-09-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16日,远兴能源(000683,股吧)(00068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吴爱国先、孙朝晖、梁润彪、祁世平、郝占标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3%。

远兴能源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203万股公司股份上半年公司净利12.55亿

公告显示,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股权激励授予。

据了解,上述股东的减持行为,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上述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4,913,844.91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远兴能源主要从事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煤炭、煤制尿素、天然气制甲醇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ff5b1a6-e57d-4fb6-943d-2972a27edeb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