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克股份(300889.SZ):拟使用不超10亿元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爱克股份(30088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自有资金,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拟使用不超过10亿元(含本数)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现金管理产品,并在上述额度内滚动使用。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自有资金现金管理使用额度及授权的有效期自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