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典汽车股东勇拓精典增持26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2021-09-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16日,精典汽车(871644)股东四川勇拓精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26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精典汽车股东勇拓精典增持26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9月16日股东四川勇拓精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67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四川勇拓精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精典汽车是机动车修理与维护业、保险代理业、汽车新零售产品代理业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数量众多的直营和特许加盟门店及环保现代化的独立钣喷中心、保险代理公司、保险公估公司、二手车服务中心、汽车新零售中心,具有围绕汽车使用生命周期的后市场全产业服务链的竞争优势,围绕建设“汽车服务互助式共享平台”的战略,践行“做透明的汽车人”的行业文化,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独立汽车服务连锁品牌。

来源链接:http://i4.hexun.com/2021-09-16/204373983.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