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清科创业(01945.HK)附属已完成收购大得证券

2021-09-16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清科创业(01945.HK)公布,于2021年9月15日,Zero2IP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买方,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完成收购大得证券有限公司(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目标公司已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发牌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受规管活动,并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参与者。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已就目标公司的主要股东变更为买方授予相关批准。目标公司预期将更名为清科证券有限公司,并以公司统一品牌名称营运。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乃集团将其金融服务业务扩展至香港的可行商机,并将补充其现有服务组合,从而有可能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