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在线:持股5%以上股东汇智易德通过大宗交易减持2%公司股份

2021-09-16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发布易 9月16日 - 天地在线(002995)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地在线”)于2021年8月27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预披露的公告》,公司股东汇智易德咸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汇智易德”)拟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自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50%。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此期间,公司有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变动事项则上述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2021年9月16日,公司收到汇智易德发来的《关于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告知函》,获悉汇智易德于2021年9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天地在线股份1,810,760股,占公司总股本2%;股份变动比例已超过1%,且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过半。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