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世界纪录夺冠 侯志慧称全运比奥运更难:差距到底有多大?

2021-09-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运会比奥运会更难”,这是不少运动员在参加全运会之后的心声,尤其是对于那些夺冠的运动员来说。

今天,全运会女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举行,东京奥运会的金牌获得者、上届全运会冠军侯志慧以抓举96公斤、挺举118公斤、总成绩214公斤惊险夺冠,总成绩超世界纪录。

赛后,侯志慧表示,“全运会比奥运会更加艰难”。差距到底有多大呢?

对比奥运和全运的成绩,单抓举成绩一项,奥运会只有侯志慧一人超过90公斤,而本场全运会比赛,前7名成绩均达90公斤及以上。

而挺举更加悬殊,奥运仅4人成绩过百,全运会前14名成绩均达100公斤及以上。

全国运动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

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一般在奥运会年前后举行。

超世界纪录夺冠 侯志慧称全运比奥运更难:差距到底有多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