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四川路桥甘洪:公司积极响应、助推国家碳减排、碳中和,着力推动多元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战略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四川路桥(600039,股吧)(600039)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甘洪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建筑行业的低碳发展主要涉及改善建筑材料、推动装配式施工、优化设计、促进生态园林、生态修复辅助与碳交易市场等方面。

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并认真践行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助推国家碳减排、碳中和,着力推动多元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战略。

一是不断强化公司多元产业协同和各领域科研投入,逐步淘汰落后的工法工艺和装备设备,向科技型企业迈步;二是逐步优化产能结构,如装载机、运输车、沥青拌合站等高能耗工程机械和设备设施已在部分项目实现电动化、气动化,并积极探索工程太阳能(000591,股吧)储能创新,逐步淘汰以燃油、燃煤、重油为主的传统产能结构形式;三是不断健全公司生态环境保护体系建设,倡导全员节能减排,不断减少、杜绝生态环境破坏和环境污染。

下阶段,公司将加快能源板块培育,加大清洁能源投入,淘汰落后产能结构,完善锂电产业链闭环,依托省内自然资源优势,积极布局优质的清洁能源项目,加大对锂电、水电、光伏、风能等产业投资力度,大力发展、助推综合能源节能业务,开展储能项目应用,最终实现四川路桥产业大协同,助推国家提前实现碳减排、碳中和目标。(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roadshow.sseinfo.com/region_home_companies2.do?rsId=6667&stockCode=60003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