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博瑞传播:正通过挂牌方式为漫游谷引入战投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于9月16日举办,博瑞传播(600880,股吧)(600880.SH)董事、副总经理沈丁丁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上半年已开始启动并实施游戏板块的深度改革行动计划。一是历经大半年的严格筛选,公司已于今年4月聘任具备良好职业背景与丰富行业经验的职业经理人带领并统筹游戏板块的发展。另一方面,公司从内部优化了骨干团队、改革了内部管理机制,并尝试新的游戏发行渠道与新的研发方向。日前,公司正在通过挂牌方式为漫游谷引入战略投资方,希望借助战略投资方资源和业务优势,增强漫游谷的发展活力,提高运营效率。(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oadshow.sseinfo.com/region_home_companies2.do?rsId=6667&stockCode=60088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