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国网信通倪平波:公司已在华北区域开展虚拟电厂建设工作,目前天津滨海惠风溪75MW项目已建成并接入运营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国网信通(600131)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倪平波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基于各子公司的相关业务和区域优势,计划在北京、江苏、上海、湖南、湖北等区域深入开展虚拟电厂业务,拓展公司虚拟电厂业务种类及业务覆盖区域。

公司参与了华北区域辅助服务市场和天津需求响应工作,已建成天津滨海惠风溪75MW,目前已接入运营,经济效益良好。(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roadshow.sseinfo.com/region_home_companies2.do?rsId=6667&stockCode=60013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