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利集团:公司在手订单充足 正在大力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及“6+1”绿色智慧光伏项目

2021-09-1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利集团(002309,股吧)(002309)提问, 你好!贵公司今年有哪些光伏项目投产,在手订单如何?市场上光伏材料价格居高不下,贵公司增收不增利,下半年如何扭转现有局面实现利润正增长呢?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手订单充足。公司不断夯实主营业务,多措并举努力提升自身业绩与价值。具体而言,其一,在业务拓展方面,公司正在大力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及“6+1”绿色智慧光伏项目,同时加快释放和消化新建光伏生产基地目前正处于爬坡期的电池及组件产能;其二,在研发创新方面,公司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开发更高效率大尺寸PERC电池,加快HJT、TOPCon等新型电池相关技术储备及研发工作,同时开发以HJT为代表的输出功率更高、性能更佳的高效组件;其三,在经营管理方面,公司重视管理效率的提升,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控制各项成本费用支出,以实现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