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发布 采用复古相机设计售6499元

2021-09-16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9月16日消息,OPPO在近日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该机背面采用拼接设计,内置不同城市滤镜并支持长曝光拍摄,售6499元。在发布会上,OPPO还推出了ColorOS 12操作系统以及OPPO Watch 2 ECG版。

在发布会最开始,OPPO副总裁刘波表示,OPPO在在未来的机型更新中将采用双旗舰战略,其操作系统ColorOS也将会用于OPPO旗下的所有产品

ColorOS 12重新设计了系统图标以及信息层次,并统一了不同机型的显示风格;新增速览卡片功能,能够在桌面展示AiOT设备信息、航班信息等多种服务。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发布 采用复古相机设计售6499元

在ColorOS 12中,OPPO加入了自己的虚拟形象功能OMOJI,同时利用自研的光子视觉引擎来提高其拟真效果。OPPO表示其可以设置为手机的息屏显示内容,并可以在微信视频通话、ZOOM等第三方软件中启用该功能。

ColorOS 12还支持了跨屏互联功能,能够与电脑实现无缝文档编辑、共享通知以及共享剪贴板功能,官方宣称其最高可实现45Mb/s的文件互传速度。OPPO 表示该功能将兼容过去三年内80%的电脑机型。此外ColorOS 12还支持自由浮窗功能、智能侧边栏功能以及图集共享等功能。

在安全隐私方面,ColorOS 12 升级了精细化权限管理,在软件调用敏感数据时弹窗提醒用户,加入照片隐私抹除功能,能够抹除照片和视频文件中记录的位置信息,搭载通知智能防偷窥功能,此外还有1000余项功能和优化。

OPPO 表示 ColorOS 12 最快将于10月初在Find X3系列、一加9系列上线。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发布 采用复古相机设计售6499元

在发布会上,OPPO带来了首款搭载ColorOS 12的机型——Find X3 Pro摄影师版。手机背板采用了玻璃与素皮材料拼接的设计,同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影像方面,OPPO推出了色彩蓝图计划,并在Find X3 Pro摄影师版中内置了14款城市印象滤镜,在使用时可以通过系统定位推荐相应滤镜。此外,摄影师版还支持了长曝光模式。

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同样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标配16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空间,并配有一年的1TB云存储空间。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发布 采用复古相机设计售6499元

OPPO Watch 2 ECG版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同样采用1.91英寸AMOLED双曲面屏幕以及不锈钢中框,并支持了ECG心电图功能。同时支持压力检测、睡眠监测等功能。此外,OPPO还发布了OPPO Watch Free智能手表,将于本月底上市。

售价上,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售价6499元,于今日19:30正式开始预约,9月22日正式开售。OPPO Watch 2 ECG版售价2499元,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定,11月1日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