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王敬宾:产品创新应该允许试错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推进房地产转型”地产发展大会的主题讨论环节中,焦点财经主编王敬宾提出产品和模式的创新,它其实是两个概念,他认为模式的创新很难。

产品创新也有两个层面,一个层面是大家常说的改良式的创新,也可以叫微创新,或者叫迭代。“更多的我们说的创新是这种创新。在当前的这种环境下,我们的房企还能回归常识、回归产品、回归品质,去思考产品的微创新或者产品迭代,也是一件值得点赞的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能做创新的企业,它一定是真正的心怀长期主义的企业。”

他认为,任何创新都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的,它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很多房企的产品总都提过这个痛点,好不容易做了一个产品创新,但是成本总考虑的是如何把这个产品更标准化,更节约成本,在这个点上它和创新是矛盾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房企的老板能坚持创新,它一定应该是允许产品部门或者创新部门试错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