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亨泰(00197)预期年度收入减少约4%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亨泰(00197)发布公告,与上一财政年度相比,该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业绩将取得约4%的收入减幅及约45%的毛利减幅,然而经营亏损亦减少约20%。

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财政年度的上半年,因中国消费市场需求持续疲弱,加上其他品牌对集团经营的消费品及农产品(000061,股吧)的持续竞争,和全球贸易环境不景气并持续不振及受到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干扰等因素,对集团的收入产生不利影响。尽管于该财政年度的下半年中国经济出现复苏迹象,惟集团仍面对疲弱的市场气氛及业务分类仍受到与本财政年度上半年相似的不利因素的干扰而产生不利影响。

除上述影响集团的宏观经济及社会问题外,更进取的定价策略(包括向现有客户提供特别促销及折扣),以及因货运限制及厂房关闭等多项因素导致进口产品的采购成本上涨,亦使公司于上述财政年度的毛利率受压。

上述各项因素致使集团于本财政年度的收入总额及毛利均较上一财政年度减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