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茶颜悦色发文告别深圳:暂时不进入一线城市

2021-09-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4月2日,茶颜悦色首次登陆深圳,在文和友开设了两家快闪店。门店一经开业,便引发“超6万人排队,代购费炒到500元”的盛况,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按照计划,驻场已满2个月的茶颜悦色将在7月撤离深圳,但6月中旬,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这两家快闪店将延期营业至9月15日。

两个月时间转瞬即逝,现在茶颜悦色终于要向深圳的消费者说再见了。

9月15日消息,茶颜悦色发文告别深圳,将在文和友留下一款手摇沫泡奶茶。

内部人士表示,进驻一线的高门店费用和供应链问题容易伤及品牌定位,茶颜悦色确定了暂不进入一线城市的想法。

值得注意的是,在茶颜悦色撤出后,长沙本地的另一茶饮品牌果呀呀将接棒,后者正是茶颜悦色今年7月投资的一家湖南本地的茶饮品牌。

茶颜悦色发文告别深圳:暂时不进入一线城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凉茶#茶颜悦色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