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许汉斌:只要把运营做好 资本会追着我们跑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产业科技主题讨论会中,瀚溥物流地产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许汉斌提到,物流地产的确是全球地产投资的热点。

许汉斌透露,从2018年成立以来,两年半的时间,中间还有疫情,目前瀚溥涨到了120万平方米,其希望未来有300万方的投资面积,那时候可以做一个小型的IPO。

但是,许汉斌强调,要敦促把跟投资者的承诺兑现,不能在募资的时候跟投资人说这个地方很好租,但是到时候又不好租了,这个地方收益率是7%,到时候又只有6%。

他认为,只要把运营做好,把自己在投融管退,在项目选址、工程管理、设计产品品质、招商运营、客群关系这些要素做好,资本会追着我们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