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基信息(002153.SZ):石基美国与六洲酒店签订MSA协议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石基信息(002153,股吧)(002153.SZ)公布,2021年9月1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Shiji (US) Inc.(简称“石基美国”)与 Six Continents Hotels, Inc.(简称“六洲酒店”)签订《MASTER SERVICES AGREEMENT》(简称“MSA”),约定石基美国将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以SaaS服务的方式提供新一代云架构的企业级酒店信息管理系统Shiji Enterprise Platform(简称“SEP”),其同样是一套将替换部分现有酒店信息管理系统(PMS)的新一代解决方案。

六洲酒店是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简称“洲际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IHG(ADRs),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G)]的全资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及网络分布最广的专业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截至2021年6月30日,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拥有5994家开业酒店,88.40万间客房。

公司该次与六洲酒店签订的MSA协议意味着公司新一代云架构的企业级酒店信息系统SEP通过了洲际酒店集团下一代云PMS的技术认证,同时也意味着公司新一代酒店信息系统即将落地于全球影响力前五大酒店集团之一,这是全球领先客户继半岛酒店集团之后再一次用签订协议的方式肯定SEP的技术架构和产品研发,同时验证了公司五年之前第四次转型伊始确定的发展战略方向符合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自身发展趋势。

MSA的达成同样意味着公司在外部环境持续不利的压力下,再一次有步骤的依照计划完成了公司既定目标。如果SEP未来能够依据MSA实现在洲际酒店集团的成功落地,将为公司树立继半岛酒店后的又一个全球行业标杆客户。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