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能置业:拟与京能融资租赁开展售后回租业务 涉及金额3亿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京能置业(600791,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深圳京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京能置业控股子公司天津海航公司拟与深圳京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性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金额不高于3亿元,期限3年,年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

据悉,售后回租的标的物为天津海航公司开发的京能·海语城项目一期未售住宅、未售商业配建、未售车位及京能·海语城项目二期未售住宅,上述标的物的估值不低于3.5亿元。

根据公告内容,深圳京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侯凯,注册资本:10.08亿元,成立于2014年5月5日,经营范围包括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2021年6月未审计期末资产总额34.1亿元,净资产12.94亿元,营业收入7927.43万元,净利润2935.62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