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周济:传统的房地产之路即将走到尽头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推进房地产转型”地产发展大会的主题演讲环节中,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济认为,传统的房地产之路即将走到尽头,房企的三道红线、金融机构的房贷双限,还有7·24新规,传统房地产没有路可走。

他解释道,传统房地产快周转、标准化、大规模、缺少用户思维、同质化、过度高杠杆,欠账太多了。房地产不是夕阳行业,而是有的企业搞成夕阳企业,因为不理性、不成熟、不自律,它的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应该提到更高层面、受到更多关注。

前30年几乎所有的房企都把财务模型当做了企业发展的模式,就是一个唯快不变的杜邦公式,那只是企业管理的千百个原理之一,变成了唯一模式。近3年以来,又从宏观调控方面做了一些因城施策。

他提出,房地产行业作为提供衣食住行的基础行业,寻求改变已是必然,必须从源头开始进行科学分析,用科学来分析,用科学的思维、科学的定义、科学的规划、科学的管理和科学的经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