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顺料内地将在年底前落实更多刺激性货币和财政政策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景顺亚太区(日本除外)全球市场策略师赵耀庭表示,8月份内地房地产投资也出现了急剧下降,根据住宅销售降温和金融紧缩措施,房地产新开工面积的两年复合增速,从上月的负6.5%下降至负7.7%。从好的方面来看,在自动化技术的带动下,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的两年复合增速,从上月的2.8%上升至6.1%。

赵耀庭续称,8月份的国内家庭需求疲弱,主要是由于部分疫情的封锁措施导致服务相关消费下降。他认为这一趋势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可能会较不稳定。即使接近10月黄金周假期,国内消费也不太可能出现意外上行。媒体和娱乐行业也有可能面对进一步的监管收紧措施,例如营利性教育行业的监管措施,这可能会进一步抑制消费支出。

赵耀庭预计,内地将在年底前落实更多刺激性货币和财政政策,通过多项举措包括额外降准、加快地方债券发行、减息或注入流动性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