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时宇:如果不提供线上服务,未来就是失败的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地产发展大会主题演讲中,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时宇介绍了融创的行动链,主要分为三点。

第一个是产品端,在产品端能够不断地超越自己,比如售楼处能够提供的是客户未来的生活场景,希望客户是所见即所得。

第二个是制造端,在质量维度,除了交付评估、过程测量和安全测量之外,融创还在尝试科技系统在质量维度上的应用,比如用激光测量仪去代替传统的人的手工测量,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把房间所有的面的水平度、垂直度扫描出来,然后推给工程方,让工程方做整改,实现效率的提升。

第三个是服务端。现在的客户都长在线上,线下的服务客户感知不到,客户不敏感,如果不提供线上的服务,未来就是失败的。要把所有的建造环节和施工的现场确认环节打通,未来可以直接把施工现场的每一道工序推给客户,让客户能够实时地了解他的房子的进展。

他表示,产品是任何房企的根本,只有一心一意地聚焦去做好产品,才能保证自己在行业里面的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