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石化学(688669.SH)拟收购龙华化工59.06%股权增加五氧化二磷等业务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聚石化学(688669.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清远市普塞呋磷化学有限公司(“普塞呋”)拟以自有资金7522.2万元收购安徽龙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龙华化工”)59.06%的股权。

据悉,龙华化工主营业务为五氧化二磷、多聚磷酸等磷化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五氧化二磷为生产无卤阻燃剂的主要原材料之一。通过此次收购,可以进一步完善普塞呋阻燃剂业务的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延伸,有利于加深聚石化学在无卤阻燃剂领域的纵向拓展。

本次交易前,聚石化学的主营业务为主营业务为阻燃剂、改性塑料粒子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增加五氧化二磷、多聚磷酸和蒸汽等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