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甘李药业(603087.SH):赖脯胰岛素注射液获得白俄罗斯注册批件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甘李药业(603087.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白俄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赖脯胰岛素注射液的注册批件。赖脯胰岛素注射液属于速效胰岛素类似物产品,又称第三代餐时胰岛素,进餐时立即注射15min起效,30~60min达到峰值,作用持续4~5h。由于赖脯胰岛素经皮下注射吸收较快,与人胰岛素相比,其降血糖作用起效更快,作用峰值更高,维持作用时间较短,可更好地控制餐后高血糖而较少引起低血糖,患者依从性更佳。

公司生产的赖脯胰岛素注射液为白俄罗斯药监局首个批准上市的赖脯胰岛素产品。截至6月30日,公司在赖脯胰岛素研发项目上已累计投入约2.87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