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陈昱:做产业地产要耐得住寂寞 不要追求眼前的回报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京东智谷执行副总裁陈昱在2021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产业科技大会主题讨论中表示,做产业地产还是蛮难的,关键是要耐得住寂寞,特别是股东,不要追求眼前马上的回报。

他认为,产业地产是有别于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小众产品,上次做企业内部培训的时候,八个字可以形容,前有围堵,后有追兵。

具体来说,他表示,很多做地产的觉得产业地产地价便宜,很多都不需要招牌挂,一股脑都冲到产业地产购一大块地,先卖住宅,或者卖其他容易变现的产品,然后弄几个人说,你们把产业地产做起来,所以政府吃够了亏,对真正做产业地产的,设了很多条条框框和限制,所以前有围堵。后有追兵是说,中国住宅市场已经充分竞争了,很多产业地产包括星河,包括曾经没有做过产业地产的,都会投身到产业地产中去,所以后有追兵。

做产业地产还是蛮难的,关键是要耐得住寂寞,特别是股东,不要追求眼前马上的回报,另外是要守得住,你要有一定的实力和底气。

央企做产业地产是有优势的,因为很多产业就是自己手上的,也舍得投,反而民营的是有难度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