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罗韶颖:构建业务、模式和激励方案等 都是要谈钱的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推进房地产转型”地产发展大会的主题演讲环节中,迪马股份(600565,股吧)董事长罗韶颖认为,当要跳出过往熟悉的、单维的、成熟的、可控的业务和商业模式,去探索那些新的、不成熟的、不确定的,甚至同时是多维的业务的时候,能力的构建本身有一个过程。

“我是奔着赚钱去的,也就是说这事能不能赚钱、赚多少钱,是我判断这个方向、组织这个团队,推动事情发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的衡量标准。当你是基于这样一个功利的目的发起这个事情的时候,大概率这个事你是做不成的。但在有了能力之后还不谈钱,可能这个事情也做不成。当你一旦觉得你和团队都确认我们是有这个能力,而且这个事情是值得做之后,要赶紧抓紧时间把业务做起来,一边做业务,一边去寻找、探索和确认商业模式,不光是跟外部要快速的进入谈钱的状态,跟内部也要进入快速的谈钱的状态。”

业务明确之后,团队还需要有合理的激励方案,才能让团队做强,业务明确甚至商业模式都已经快要明确的时候,也需要有对应的激励的绩效方案,这都是要谈钱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