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罗韶颖:基因对企业发展非常重要 东原的解法是造场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推进房地产转型”地产发展大会的主题演讲环节中,迪马股份(600565,股吧)董事长罗韶颖提出,基因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于个人的发展和于一家公司的发展都是如此,有时候说基因决定来路,看清楚了来路之后,未来去发展一些新的的能力,创造过往没有创造出来过的价值。

她提出,东原的解法就是造场,他们对场有自己的定义,光是有人、有空间,人还有钱、有活力,这都不够,它可能得说活力是需要不断地被唤醒,没有一个常态。然后是性价比,就是场里面的人能够感受到他的低投入换来的高回报,这个性价比不是光指经济上的性价比。比如说信任,信任成本就是一个造场人和场的用户可以省下来双方分的产品。基于现在的社会关系。她觉得更多的是基于社群的关系,在社区里面的用户相互之间形成朋友,跟造场人和维护场的人也是朋友。

她进一步解释道,要是一个有活力的场,它还得是高频的,会有各种用户之间的,用户跟造场人、维护者之间的高频的交互以及交易。“我们造场相对比较成熟,也见到了效果,像社区聚乐是我们社区服务和社群运营的原聚场,现在我们原聚场已经走出了自己的小区,我们现在大部分的业务来自我们的小区外的区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