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翼辰实业(01596)建议重选董事及监事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翼辰实业(01596)公布,第二届董事会的任期将于2021年12月5日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第10.2条,董事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而于彼等各自任期届满后,董事将合资格重选连任。

因此,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已议决提名张海军、吴金玉、张力欢、张超及马学辉为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提名顾晓慧为第三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及提名叶奇志、王琦及张立国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上述所有候选人(除马学辉外,均为第二届董事会的成员)将于临时股东大会上重选连任或(就马学辉而言)参与选举。

于第二届董事会成员中,樊秀兰将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退任执行董事职务,并因欲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个人事务而不会重选连任。

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任期将于2021年12月5日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第14.3条,股东代表监事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而根据公司章程第14.2条,于彼等各自任期届满后,监事将合资格重选连任。

因此,监事会已议决提名管恩及刘建宾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上述所有候选人均为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并将于临时股东大会上重选连任。

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胡合斌已获提名为第三届监事会的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并将于2021年11月举行的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上重选连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