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流利说英语:给你贴心的“保姆式”私教服务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人工智能高速发展,人工智能教育也随之以飞一般的速度活跃在人们的日常学习工作中。传统的人工智能教育总给人一种刻板的印象,人工智能教育给了普通人更多的选择,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老师,帮助大家找到知识点的不足。其在教学的过程中,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定位快速有效地进行查漏补缺。在英语学习方面,如果有这样一个可以随时为学员提供准确帮助和指导的人工智能教学服务,将是学习路上的强大助推力。用人工智能算法通过大数据分析,流利说·英语将每个学员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解,再匹配相应的解决方案,提供贴心的“保姆式”私教服务。

流利说英语:给你贴心的“保姆式”私教服务

流利说·英语是被市场和用户认可的智能学习APP,做到了将AI技术合理有效地使用到了教学领域,让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平等的学习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教育来提高学员英语水平的流利说·英语,扭转了人们的固定思维,以轻松愉快的教学方式和友好的教学界面,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掌上学习工具,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是一位被学员接纳的贴心好“老师”。

不得不承认传统的英语教学方式存在一定的弊端,很多国人面临难以开口讲英语的困境。流利说·英语针对这一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学员提供精确的英语口语评测,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内容和计划。让人们在流利说(NYSE:LAIX)语言学习社区里和英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学员们可以合理利用空闲时间,有效地提升口语能力。

英语其实不是学习目标而是学习工具。通过多年研发沉淀,流利说(NYSE:LAIX)已拥有巨型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发了英语口语评测、写作打分引擎和深度自适应学习多个系统。这些系统可以为学员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提供系统的英语学习方案,帮助用户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有效提高英语水平。

流利说英语:给你贴心的“保姆式”私教服务

流利说(NYSE:LAIX)依托自身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让使用者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能拓宽文化视野,让英语学习不再被功利化,变成人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伙伴。截至2021年3月31日,流利说(NYSE:LAIX)累计注册用户高达2.006亿。未来,流利说·英语还将继续借助AI智能的力量,为更多学员提供更多超过预期的英语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