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天齐锂业:研发团队正在寻求多元化的研发与进行模式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天齐锂业(002466,股吧)(002466)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蒋卫平表示,目前公司拥有29项与电池回收利用相关的授权专利。公司研发团队正在寻求多元化的研发与进行模式、拓展公司的产品技术领域以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为拓展创新源泉,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一流科研院所进行学术交流和研发合作以快速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合作方向包括:新型提锂技术、下一代高比能锂电池用基础锂材料、资源回收等。(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87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