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亞迪(002594.SZ):子公司拟斥不超5000万美元参投基金 主要投资海外绿色交通项目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比亞迪(002594.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Golden Link Worldwide Limited(简称“Golden Link”)于2021年9月15日签署了关于认购VIP Green Mobility Fund L.P.(简称“VIP Fund”)基金份额的认购协议。

VIP Green Mobility GP Limited是VIP Fund的普通合伙人。VIP Fund以英属泽西岛有限合伙企业形式组建,目前处于募集阶段,初期募集规模为2.5亿美元,后期募集规模可增至5亿美元,主要投资于美洲、欧洲、亚洲及澳大利亚等地的绿色交通项目。Golden Link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不超过0.5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