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新兴(300098.SZ):与实控人刘双广拟共同购买高新兴智联合计不超26.5116%的股权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高新兴(300098,股吧)(300098.SZ)公布,高新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兴智联”)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专注于机动车电子标识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市场拓展,公司看好国内机动车电子标识业务的未来发展,认可该块业务的长期投资价值。为进行资源整合并进一步提高公司对高新兴智联业务的参与度,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双广拟共同购买由天津宝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宝盛”)、天津洪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洪祥”)、天津宏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宏佳”)持有的高新兴智联合计不超过26.5116%的股权比例,对应的注册资本为1630万元,合计的交易对价不超过3500万元。

刘双广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属于公司关联方,公司与刘双广共同购买高新兴智联部分股权构成公司与关联方的共同投资;高新兴放弃刘双广购买的高新兴智联部分股权的行为属于放弃优先购买权,构成放弃优先购买权的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