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刘爱明:产业是目标地产是结果 搞反容易出问题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产业科技大会产业篇中,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明对产业地产的目标和结果发表看法。

“我不断讲目标和结果,干产业地产,哪个是目标,哪个是结果。我说说登珠峰就能把逻辑讲清楚,登顶珠峰是目标还是结果?有人可能说是目标,我去就是冲着登顶,但登顶不是目标,是结果,目标是什么?是下来,回来,你上去了再回来。在珠峰死的人大部分是下来的时候死的,大家知道目标是回来,结果是登顶,所以我们要把产业地产的目标和结果讲清楚。”

刘爱明表示,放到产业地产来说,产业是目标,地产是结果。如果说把产业地产,把地产当成目标,这是很多人犯的错,我去搞块地,搞住宅,产业,你负责把产业搞定,这就搞反了,这容易出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