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刘玲玲:产业运营定会经历无回报周期 要有耐心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绿城生活集团总经理刘玲玲在2021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科技与未来"的主题讨论会中,她提到,产业运营从品质这个角度,一定会经历无回报周期阶段,比拼的是创业者的耐心。

她认为,地产产业就是地产+产业,某种程度上表达的是在地产的项目里,如何向产业的集群效应放到最大化,这两者有三种关系。

她指出,第一,地产与产业并重的关系,这个过程中重在产业,就好像鸡生蛋、蛋生鸡的关系一样。

第二,运营跟开发的关系,就好像儿子和女儿的关系一样,当然运营是女儿,因为今天有好多也是运营商,我觉得女儿就应该富养,所以开发和运营重在运营,因为运营在现在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下,一定是加持赋能到地产开发的。

第三,长期与短期的关系,因为运营一定不是单次交易的问题,一定要坚持长期主义,要有耐心。

同时产业运营从品质这个角度,一定会经历无回报周期阶段,比拼的是创业者的耐心,但相信在美好生活的需求加持下,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一定是好地产,一定是赋能到跟地产正相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