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赵晓萍:健康行业需求庞大 看好未来赛道发展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产业科技主题讨论会中,京东健康/我淘健康总裁赵晓萍提到,健康行业是全新赛道,行业需求是非常庞大的。

她引用数据称,中国存在的目前有2.5亿的老年人,老年人需要更多的健康管理,同样有3亿的慢性病,这个数字加起来是非常庞大的。因此我们看好这个赛道,我们在以长期主义的心态在行业坚持发展。

赵晓萍进一步介绍,京东健康推出的最重要的产品是京东家医,通过视频问诊,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看病,通过一点一喊,医生就会来看病,我们的物流,28分钟把药送到家,如果还有问题,绿通就会解决住院、看病预约,需要提供理疗服务上门,我们就提供理疗上门,这是我们最核心的产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