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李威:制度性的约束是必要的 房企难受但集聚着机遇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推进房地产转型”地产发展大会的主题讨论环节中,康桥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威认为,制度性的约束是必要的,这种方向的把握有利于扭转这种社会价值或者是扭曲的暴富心态在社会上的蔓延。

“实际上对房地产企业来讲也是一样,回到一个正常利润的行业,做真正能做的事情,向内部要效益。我们真正的管理、品质和服务的提升,这些是政策给我们指引的方向,不是我们的选择,我们如果不按照这个来做就完蛋了。”

他提出,现在整个的行业都变了,现在这种游戏规则下已经把边界明确了,把企业杠杆和居民的消费杠杆两端都降下来了,主动地把可能出现的泡沫风险解决了,这个过程就这么一点时间,严格意义上来讲,从去年到今年,在未来还有几年,这个过程一定是会过去的。

而这个过程也对企业来讲确实是很难受的,这个难受当中集聚着再次发展的机遇,就看谁能坚固好,一边把难的日子过下去,也就是好多人提到的活下去。在这个过程中,不能简单地为了生存而活,而要为了发展而活,把能做的事情做到位,后面才会更主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