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电气(02727):将积极推进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电气(02727)发布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的任期将于2021年9月17日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及相关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将延期进行。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相应的职责和义务。公司将积极推进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换届选举的决策程序及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