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疾控专家:福建疫情林某某非常可能是在隔离期间感染新冠

2021-09-1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快讯(记者 戴轩)9月1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

会上有记者提问,福建疫情中有感染者在隔离期间多次核酸阴性,解除隔离后21天阳性。中疾控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介绍,根据目前的流调和抗体检测,尤其根据基因测序的比对分析,认为这个病例非常可能是在隔离期间感染的新冠病毒。

根据官方信息,被视作首名感染者的林某某于8月4日乘航班MF852从新加坡入境厦门,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月19日解除隔离后(其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回仙游,“点对点”接送至集中隔离点,8月26日解除隔离,9月10日新冠核酸结果呈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京报记者 戴轩

编辑 白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